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滁州:学习榜样汲取力量 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7 14:43
 

榜样就是力量。10月16日上午,滁州市县两级纪检监察干部同步聆听了新时代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要以参加主题教育、教育整顿为契机,自觉向身边榜样学习,持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和动力,汲取力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得荣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国权的事迹让我深受感动和激励,我们要切实把榜样的磅礴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定远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秦邦春表示。

来安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骆传明表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应急管理部纪检监察组一室主任李志军敢担当善作为的事迹让他备受启发,派驻机构要善于擦亮“探头”,在开展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等工作时深入基层、着眼系统,推动形成办案、治理、监督、教育完整闭环,达到全方位、立体化、综合性治理效果。

“李夏同志为民造福、冲锋在前的感人事迹令人无比动容。在今后工作中,我将以李夏同志为标杆,从榜样中汲取奋进力量,忠诚履职尽责,努力成为新时代能担重任的纪检监察人。” 凤阳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磊表示。

见贤思齐,要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争做对党绝对忠诚的模范、强化理论武装的模范、敢担当善作为的模范、自身正自身硬的模范。全椒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陈云表示,自己与上海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主任周莹同为“80后”女干部,被她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气概、面对歪风邪气敢于亮剑的斗争品质所感动,将鞭策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勇克难关、勇斗风险,为纪检监察事业无悔坚守、不懈奋斗。

“聆听4名平凡而伟大的纪检干部的事迹,令我非常感动,他们是战斗在一线的纪检干部,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非凡的业绩。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要坚定理想信念,有‘滴水穿石’‘铁杵磨针’的信念与勇气,敢于正视困难与挫折,以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天长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王保松感触至深、有感而发。

“今天的报告会,既是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也是一堂荡涤思想、触及灵魂的生动党课,更是一次贴合实际、指明工作方向的业务培训会。我们要以周莹、魏国权、李夏、李志军四名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学习他们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开拓创新、孜孜以求的探索精神。”明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薛如林在报告会结束后向全市纪检干部发起号召,学习榜样汲取力量不断前行。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