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滁州: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10-19 16:00
 

近日,滁州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开展主题教育,注重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要持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在以学增智上下功夫;要注重激励勇于担当作为,在以学正风上下功夫;要着力破解高质量发展难题,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

会议指出,以更实举措更好效果全面落实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坚持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聚焦“国之大者”,深化运用“五方联动”大监督,抓好政治监督。深化“组组”协作,推进问题线索办理监督,提升案件查办质量。扎实开展粮食购销、城市绿化、医药等领域专项整治,做到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不断推动工作提质增效,更好担负起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具体行动,转化为解决管党治党突出问题的实际成效。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