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市直单位>>正文内容

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持续抓好2022年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30 10:04
 

近日,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转变作风、整治顽疾、净化生态,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持续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

该组及时传达学习中办、国办通知精神和省、市纪委监委有关文件要求,向综合监督单位单位党组印发了《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严肃纪工作的提醒函》,再次提醒各单位党组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明确有关纪律要求,加强宣传教育提醒,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节日值班值守。春节前夕向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发放一封《2022年春节廉政提醒信》,向关心和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向严于律己、勤勉廉洁的干部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及时提醒年关是人情关,也是廉洁关,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严肃政治任务,恪守纪律规矩底线,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营造崇廉尚俭良好风气。向各单位工作群发送廉政短信,教育提醒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2022年1月27日至29日,由赵永学组长带队分别前往市公积金中心、市公管局、市审计局,针对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外出报备、单位福利发放和工会经费支出情况以及招投标现场管理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针对查出问题现场纠正,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