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市直单位>>正文内容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及时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1 17:25
 

为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推动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向纵深发展,1月20日下午,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庆一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组织全组同志交流学习体会,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监委领导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思考、认真谋划2022年驻院纪检监察组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驻院纪检监察组要学深悟透笃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条例》规定的9项派驻工作任务,精准分析研判驻在部门工作实际,做到全组同志有目标、有任务、有责任。

会议要求,驻院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与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实际情况紧密结合起来,统筹部署、稳步推进、狠抓落实。要强化自我约束,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加强学习和实战锻炼,推动全组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