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滁州:持续深化理论武装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4-04-03 11:17
 

近日,滁州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对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关于下大气力铲除腐败滋生土壤和条件的战略部署、关于打造纪检监察铁军的殷切期望。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作为监督重点,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持续发力,确保贯彻执行不跑偏、不走样、到底到位。

会议指出,要深化巩固提升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持续”的重要要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持续下功夫,在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上持续用力。要持续抓好落实,分层分类组织实施全员培训,系统掌握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不断提高精准监督执纪执法的能力水平,锻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落实当前有关重点工作,健全完善政治监督清单,持续用好“五方联动”大监督体系;提升案件查办质效,筑牢办案安全防线;深入分析研判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有针对性开展专项整治、专项治理;对照“四个维度”要求,全力推进巡视整改。要时刻牢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的政治要求,始终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以优良作风为引领,以严明纪律强保障,以反腐惩恶清障碍,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