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滁州: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4 14:51
 

2月29日,滁州市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实中央及全省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滁州市教育整顿成效经验,对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作出部署安排。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第一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市纪委监委把组织开展教育整顿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建立完善组织领导、工作督导和工作推进机制,推动全市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互促共进。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始终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不断纯洁思想、纯洁组织,始终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保持纪检监察铁军本色。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