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滁州:召开七届市委第五轮巡察暨镇村巡察动员部署会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11-20 16:28
 

近日,滁州市召开七届市委第五轮巡察暨镇村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文芳主持会议。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达学习中央巡视工作精神、市委书记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宣布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巡视工作规划部署要求,持续推动巡察工作向深拓展、向专发力、向下延伸。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监督重点,紧盯权力和责任,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围绕“四个聚焦”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切实增强巡察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

会议强调,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忠专实”“勤正廉”。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增强政治监督的鉴别力、发现问题的观察力、分析问题的突破力、把握政策的判断力、解决问题的执行力。要严肃纪律要求,坚决防治“灯下黑”,确保巡察利剑永不蒙尘。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