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市纪委监委召开对县(市、区)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纪检监察重点工作点评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3 11:02
 

4月21日,滁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对县(市、区)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2023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点评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分析了2022年度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任务考核情况,并对表现优秀的县(市、区)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和室(部)进行了通报表扬。

会上,市纪委监委第一至第六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依次对所联系的县(市、区)纪委监委和派驻(出)机构2023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点评,结合上次点评会后所指出的问题整改完成情况,晒出了成绩,摆出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通报中的先进为榜样,努力争先进位。要以“三问机制”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以“三不一体”推动正风肃纪反腐更加系统高效,以“两书制度”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四项考核”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以“五严十不”打造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监察干部。

会议强调,去年以来,我市多项工作受到上级肯定,一批特色工作产生重大影响,一批经验做法得到广泛推广。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不足,要认真解决工作中的瓶颈短板问题,认真对照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切实解决自身建设不够严实的问题,切实解决主动发现问题能力不足的问题,切实解决监督执纪执法“宽松软”的问题,切实解决派驻监督质效不高的问题,切实解决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彻底的问题,切实解决力量不足的问题,切实解决调查研究不深的问题,推动干部队伍在政治上更加坚定、结构上更加优化、制度上更加规范、能力上更加过硬,更好适应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派驻(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各室(部)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巡察办负责同志,综合室(部)及监督监查室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