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市直单位>>正文内容

实施专项监督 助力打造江淮岭脊线靓丽终端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3 17:14
 

滁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依托滁州市江淮分水岭风景道,结合党建工作向卷烟零售终端延伸,聚焦农村市场,加强农网建设,深度挖掘沿线特色资源,全力打造跨联全市8个县(市、区)的滁州烟草特色的现代卷烟零售终端。

为确保政策执行严格规范、选点公平公正公开、物料及时发放到位、终端建设富有成效,烟草纪检监察机构牢牢抓住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高质量监督促进终端建设高质量发展。

调取资料,督促内审流程规范。查看终端建设协议、申请审批表、会议记录、台账资料,针对星级终端升级客户,调取客户信息变更资料,检查申报审批流程确保申报和审批依据真实充分、流程依法合规。

现场查看,检验终端运行效果。对照办公系统一体化营销平台中客户终端评价得分情况,对客户进行实地走访检查,重点对安徽烟草零售终端综合评价指标及标准中二级指标门头标识、店面环境、卷烟经营设施、宣传资源、互动资源和三级指标扫码销售、品牌推荐标识及设施、卷烟推进器使用个数、库存管理等进行检查,重点关注物料发放与使用,督促做到严谨规范、厉行节约。

谈话了解,营造纯洁客我关系。通过一对一、面对面谈话方式,了解审核把关中是否存在“走过场”情况、申报人员是否存在“钻空子”行为、烟草工作人员是否存在优亲厚友现象,强化监督检查,倒逼责任部门加强审核力度,推动构建亲清客我关系。

下一步,纪检监察机构将进一步围绕终端建设质量、企业员工作风等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突出问题,深入研判、及时反馈,督促职能部门整改,及时纠正工作偏差,扎实做好农网终端建设,切实助力乡村振兴。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