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市直单位>>正文内容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新春敲响“拜年门” 督促开年“加油干”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9 15:41
 

1月2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莲芳带领全组人员前往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奋进姿态开新局、谋新篇、创新绩。

驻部纪检监察组推门即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职工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各单位干部职工早早到岗,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积极谋划初九琅琊庙会、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以“满格电”的状态迅速投入工作。

张莲芳组长每到一处都与一线干部职工热情交谈,详细询问了大家在节日期间值班执勤、作风建设等情况,与大家互送新春祝福,对大家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和取得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给予驻部纪检监察组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大家新的一年如何改进作风、再接再厉、再创辉煌给出了真诚的寄语!

张莲芳组长强调,新的一年是新的起点,开新局、谋新篇、创新绩,离不开优良的作风。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始终保持担当作为的精神,干事创业的激情,力争第一的闯劲,努力实现新年新开局、新年新作为、新年新辉煌。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