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信息公开>> 巡视巡察>> 巡察工作>> 巡察反馈>>正文内容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投资促进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6 15:43
 

近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投资促进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吴婕主持召开向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王兆庄的反馈会议。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维刚代表巡察组分别向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王兆庄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2年6月8日至7月5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投资促进局党组开展了巡察。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围绕“三个聚焦”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市委书记专题会报告了有关情况。

李维刚在巡察反馈时指出,近年来,市投资促进局党组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工作,努力开创了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但在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折扣,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投资促进经济发展动能不够强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有缺位,做深做实日常监督、发扬“钉钉子”精神缺乏韧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差距,坚持政治引领、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政治担当不够彰显等。

吴婕在讲话中强调,市投资促进局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强化风险防控,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压实政治责任,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王兆庄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市投资促进局党组将认真认领、照单全收,并以此次整改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巡察反馈意见。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巡察整改落实。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成果运用和转化。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谢道祥及有关同志,市纪委监委有关室、市委组织部有关科负责同志,市投资促进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