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信息公开>> 巡视巡察>> 巡察工作>> 巡察反馈>>正文内容

市委第三专项巡察组向定远经济开发区(定远盐化工业园)党工委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5 09:26
 

近日,市委第三专项巡察组向定远经济开发区(定远盐化工业园)党工委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赵义明主持向定远经济开发区(定远盐化工业园)党工委书记单正稳的反馈会议,定远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大明主持向领导班子的反馈会议,市委第三专项巡察组组长谢道祥代表巡察组分别向定远经济开发区(定远盐化工业园)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定远县委书记邹军出席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提出要求。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2年3月10日至4月25日,市委第三专项巡察组对定远经济开发区(定远盐化工业园)党工委开展了巡察。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充分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市委书记专题会报告了有关情况。

谢道祥在反馈时指出,近年来,定远经济开发区(定远盐化工业园)党工委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开发区转型升级,全力提升工业集群集聚发展水平,将定远经济开发区(定远盐化工业园)打造成为定远县新型工业化发展的主阵地和主战场。但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够到位、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够到位、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到位等。

单正稳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定远经济开发区(定远盐化工业园)党工委将以最诚恳的态度,全面接受市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根据市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要求,紧密结合当前开发区实际,分析问题症结,研究整改落实具体措施,加强薄弱环节的整改,解决突出问题,以解决巡察指出的问题为切入点,促进园区工作的健康发展。

赵义明提出了三点整改意见建议: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加强巡察整改落实,压实责任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邹军就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整改落实和管党治党的实际成效,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严格政治标准,全面提升反馈问题整改的针对性、实效性,做到立行立改、彻底整改,坚决执行好整改任务。三要扛牢政治责任、强化督查督办,切实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增强工业拉动力,提升园区支撑力,以争创一流的优异成绩向市委交出满意答卷。

专项巡察组副组长郭再传及有关同志,定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颖,定远经济开发区(定远盐化工业园)党工委党政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人员等参加会议。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