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信息公开>> 巡视巡察>> 巡察工作>> 部署进驻>>正文内容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老干部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2 15:45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老干部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张有才主持召开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安国岭的见面会,传达了市委书记许继伟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动员会上,张有才作了动员讲话,安国岭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李耀云及其他有关同志、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委老干部局县级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和近三年退休干部列席会议。

张有才指出,巡察是对被巡察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市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严格“四个对照”,紧扣“三个聚焦”,精准开展“政治体检”,着力发现并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张有才强调,对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巡察,是督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履行职能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巡察的重要意义,通过巡察进一步践行“两个维护”、加强政治建设,履行职责使命、坚守职能定位,从严管党治党、加强作风建设。要坚持同题共答,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安国岭表示,市委老干部局全体人员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对待巡察工作,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巡察和群众的监督;严肃认真地支持配合巡察,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全盘接受,对账销号、逐一落实,高质量完成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巡察组将在市委老干部局工作23天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5955007688,电子邮箱:czswxcz02@163.com,邮政信箱:滁州市龙蟠大道101号市政务中心规划馆西一楼市委巡察办转市委第二巡察组收(邮编239000)。同时,在滁州白云宾馆12楼楼道、滁州市委老干部局(南谯区龙蟠大道99号政务中心南一楼)、滁州老年大学(琅琊区环城路24号)一楼等处设置意见箱,在白云宾馆1208设置信访接待室。市委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到8月8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市委巡察工作安排,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件,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