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信息公开>> 巡视巡察>> 巡察工作>> 部署进驻>>正文内容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2 15:45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常树应主持召开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文成的见面会,传达了市委书记许继伟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动员会上,常树应作了动员讲话,张文成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其他有关同志、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机关全体在编人员和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常树应强调,对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领导班子开展巡察,是督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履行职能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巡察的重要意义,通过巡察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坚守职能定位、履行职责使命,加强作风建设、从严管党治党。同时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领导班子和各级党员干部要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同题共答,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

常树应指出,市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严格“四个对照”,紧扣“三个聚焦”精准开展“政治体检”,着力发现并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张文成表示,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自觉把接受巡察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党性教育、自我革命的过程,如实汇报工作,客观反映情况,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做到刀刃向内、积极主动、纪律严明,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将以巡察为契机,对反馈的问题、存在的短板,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注重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巡察组将在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 15155000148,电子邮箱: czswxcz03@163.com,邮政信箱: 滁州市龙蟠大道101号市政务中心规划馆西一楼市委巡察办转市委第三巡察组收(邮编239000)。 同时,在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市政务中心北六楼东侧消防电梯厅、滁州市花山西路奥斯汀酒店门口处设置意见箱,在滁州市花山西路奥斯汀酒店5楼设置信访接待室。市委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到8月9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市委巡察工作安排,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件,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