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市直单位>>正文内容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与市卫健委党组专题会商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6 17:06
 

近日,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与市卫健委党组召开专题会商会,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安排部署。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蒋玲,党组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精神,就近期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十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蒋玲指出,市卫健委各分管领导要继续做好分管领域及牵头专项工作组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宣传引导、监测预警、排查管控、核酸检测、转运隔离和集中救治等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责任和举措落到实处。

陈杰要求,市卫健委要继续不折不扣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驻委纪检监察组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