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市直单位>>正文内容

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组织综合监督单位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专题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0 16:04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促进综合监督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廉政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打造良好的工作氛围,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向综合监督单位党组发送《关于组织收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的通知》,提醒各单位自行组织观看,切实上好新年廉政警示教育第一课。

该片通过身边人、身边事、身边鲜活的案例,以案为镜的方式敲响了警钟。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思考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例,正确看待并把握好手中的权力和责任,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树立起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党纪国法,严守道德底线,全面深化廉政教育学习,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