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市直单位>>正文内容

市教体局会同驻局纪检监察组对市体校新校区建设进行检查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9 10:34
 

1月17日,市委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王玉和一行莅临滁州体校新校区建设工地进行检查调研,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委教体工委委员张世权、市委教体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丁瑞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新体校场馆施工现场,王玉和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学校布局、周边环境打造等情况,针对目前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召开会议研究解决办法。王玉和书记要求,市体校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新校区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必须全面梳理存在问题,彻底整改到位,每个问题都要责任到人,要列出清单,细化解决措施。相关部门要加强检查督查力度,严格检查督查,防范风险,守住底线,在保证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好学校内外配套设施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投用。各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及时有效解决学校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世权组长在讲话中指出,体校新校区建设是市政府安排的重大工程项目,部分项目承担今年在滁举办的省十五运比赛场馆任务,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一是要提高认识。项目建设各方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工程建成标杆项目、精品项目。二是要明确责任。前一段时间驻局纪检监察组对体校进行督查时发现了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6个问题,立即向工委发出了工作建议,要求尽快加强整改,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知责、担责、尽责,倒排工期,制定责任清单,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协调配合。业主方、施工方、监理方和跟踪审计方要通力合作,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四是要严明纪律。工程建设领域涉及面广,廉政风险点多,大家一定要严守纪律底线,不碰法律红线,将工程建设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和德政工程。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