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争创文明城市>>正文内容

滁州市文明办全体干部职工率先进入创城工作状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8 11:03
 

2月21日上午,市文明办全体人员会议 图片来源:滁州文明网除夕前夜,喜讯传来,滁州市获全国文明城市提名。为在创城首年开好头、起好步,确保开局之年旗开得胜。2月21日,市文明办全体人员提前结束春节假期,以崭新的工作姿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迅速投入新一轮创城工作中。

当天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周全教主持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就创城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细化、再鼓劲。按照会议精神,当天下午,各科室人员进一步明晰工作任务、锁定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分工协作、密切配合,迅速行动起来,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状态中扎实推进。

据悉,2018年开始,滁州市文明办将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一目标,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体系》为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积极开展各类创建活动,着力补齐创建短板,提高创文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力争创建工作有新突破,市民获得感、幸福感都有新提升,在2018年全国测评中实现“开门红”。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