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信息公开>> 监督曝光>>正文内容

滁州:1至5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75起

来源:滁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7-06-06 16:37
 

今年1至5月,滁州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75起,处理125人,党政纪处分59人,其中县处级1人,乡科级及以下58人。

从查处类型看,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中,主要集中在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等方面,分别查处22起、16起、14起,分别占查处问题总数的29%、21%、19%。

今年以来,滁州市纪委密切关注“四风”新动向、新变化,在做好信、访、电收集问题线索的基础上,利用网站、微信设立举报专区,手机客户端开通“一键通”举报,形成“信、访、网、电、手机”五位一体信访举报体系,形成立体式收集、多渠道受理的信访举报工作格局。对躲进“青纱帐”,穿上“隐身衣”,玩起“障眼法”,打起“游击战”的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立体监督。在这过程中,对查处的“四风”问题定期收集、汇总,研判变化趋势。同时,充分发挥查处一案、警示一片的良好效果,截止5月底,已对6批次23人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