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滁州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8 11:36
 

2月7日上午,滁州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教育整顿、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明确努力方向。

会前,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存在问题,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委委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作交流发言,重点谈差距与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相互间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教育警醒的效果。

孙军同志在交流发言中勉励支部党员要以高标准和严要求落实好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切实增强党性修养,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之中。他提出,要进一步坚定政治忠诚,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坚持读原著学原文,坚持学深悟透,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对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以坚定、坚决的姿态,主场、主角的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要进一步健全严管机制,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在思想上、作风上、廉洁上勇于自我革命,把组织管理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纪检监察队伍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实效。

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