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座谈协商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15:00
 

5月25日,市委召开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座谈协商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军通报2022年以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万瑞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市委坚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了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开创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市政治生态持续优化、党风政风持续向好,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滁州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夯实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主动担当作为,围绕重点任务,积极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切实增强助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效。坚持从严从实,持续抓好自身建设,树立务实进取、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