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定远县>>正文内容

定远县烟草专卖局:“三个一”推进廉政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5 15:50
 

为加强对全体干部员工的廉政教育,从思想根源上时刻绷紧廉政之弦,定远县烟草专卖局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开展“三个一”廉政教育活动,推动廉政教育起实效。

坚持一月一例推送常态化。在转发学习行业内和地方上相关案例的基础上,定远县烟草专卖局每月选取典型案例,通过“内部系统平台”推送到岗;并在县局办公楼、基层所的公示栏进行张贴,要求做好学习、引以为戒。全年共推送12起案例。

坚持一月一学教育规范化。要求县局各部门利用部门例会或学习会集中学,重点学习党规党纪及相关法律,同时制作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情况表,将一月一学情况纳入月度绩效考核。

坚持一月一测考核制度化,每月对党规党纪及相关法律进行学习测试,对考试不合格的纳入考核,并组织复考,直至达到要求。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