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滁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8 10:56
 

近日,滁州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研讨发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从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宣讲、精心组织宣传、深入开展研究阐释四个方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悟“两个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内涵,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谋划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和能力,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以有形有力有效的监督,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基层监督和信访“两书”制度;要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加大惩治力度的同时,完善机制建设,涵养廉洁文化;要督促各级党委(党组)认真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切实抓好镇村巡察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对照年初部署的工作任务,全面盘点,补缺补差。同时要结合党的二十大要求,着手谋划明年的工作任务,努力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