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信息公开>> 巡视巡察>> 巡察工作>> 部署进驻>>正文内容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09:47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常树应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党组书记杭大鹏的见面会,传达市委书记许继伟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常树应作了动员讲话,杭大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王光刚及其他有关同志、市重点处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重点处机关全体在编人员和各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常树应指出,对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党组开展巡察,是督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履行职能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巡察,进一步推动加强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推动坚守职能定位、履行职责使命,进一步推动从严管党治党,加强作风建设。同时要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同题共答,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常树应指出,巡察是对被巡察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市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严格“四个对照”,紧扣“三个聚焦”精准开展“政治体检”,着力发现并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杭大鹏表示,市重点处上下将提高思想认识,把接受巡察作为向市委决策部署看齐的过程,作为接受组织考验、加强党性锻炼、自我完善提高的过程,把支持配合巡察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将以本次巡察为契机,把发现和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贯穿配合巡察工作的始终,通过巡察解决问题,补齐短板,通过全面整改落实,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巡察组将在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 15155000148,电子邮箱: czswxcz03@163.com,邮政信箱: 滁州市龙蟠大道101号市政务中心规划馆西一楼市委巡察办转市委第三巡察组收(邮编239000)。 同时,在琅琊西路81号建设大厦南门二楼入口处东侧、滁州市花山西路奥斯汀酒店门口处设置意见箱,在滁州市花山西路奥斯汀酒店5楼设置信访接待室。市委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到2022年6月7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市委巡察工作安排,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件,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