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廉政宣传>>正文内容

刘海泉在滁州市定远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现场办公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安徽日报 https://szb.ahnews.com.cn/ahrb/layout/202203/25/node_02.html#c894962  发布时间:2022-03-25 08:25
 

3月24日上午,刘海泉同志在滁州市定远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现场办公。

按照省委“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统一安排,3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在滁州市定远县开展第二轮现场办公,随机接待15家企业,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帮助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当天下午,又深入部分企业进行实地走访。

现场办公提前三天以适当方式公示,不阻拦预约登记、不筛选反映问题、不限时提出意见。组成4个接待组,现场接待企业40家,对每项诉求耐心听取、逐一明确解决措施和期限,让每位企业负责人满意而归。

现场办公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千方百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建立健全服务企业长效机制,帮扶在日常、纾困在经常,全心全意当好企业服务员。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严肃查处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件,促进构建亲不逾矩、清不远疏、公正无私、有为有畏的新型政商关系,推动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记者 李浩 通讯员 张鹏涛)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