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市直单位>>正文内容

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5 09:2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13日11点30分接到市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积极参加紫南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对盛世华庭怡园的50户、100余名居民进行入户宣传,通知提醒大家做到全员核酸检测,并对年纪较大、行动不便、不能出门的居民进行登记,与社区对接做好上门检测。

督促市审计局、市公管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三家综合监督单位共组织50多名党员志愿者,组成3个党员志愿服务队,分别赶赴宋城古玩城疫情防控点位、经济开发区城北办事处核酸检测点、滁州东菱电器有限公司核酸检测点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在各个核酸检测点,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协助现场医护人员有序开展核酸检测,有的在入口负责维持排队秩序,讲解核酸检测注意事项,有的负责帮助排队群众提前登录微信小程序填报核酸检测登记信息,有的负责登记无二维码群众的身份信息……这样的工作,从中午12点多一直持续到晚上12点,大家克服了天气炎热和高强度工作带来的疲倦和困难,协助医护人员完成了8300多人的核酸检测服务。

下一步,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将及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在做好本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同时,继续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医护人员,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