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南谯区>>正文内容

发能国际城社区开展“转作风、促发展、优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2 14:46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部署,南谯区龙蟠街道发能国际城社区深入开展“转作风、促发展、优服务”活动。

发挥支部带头作用。坚持党建引领,抓住“服务”这一切入点,用好用活“党员活动日”这一载体,发挥创造性,丰富组织生活,凝聚党员力量,着力提升社区服务能力。

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组织党员干部、居民志愿者对社区居民反映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在抓好问题解决的同时,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增加便民服务措施,用沟通和服务来疏解居民情绪。

开展连心活动。以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需求“零推诿”,服务对象“零投诉”为标准,大力加强工作作风建设。针对社区居民需求,开展多种形式的、居民乐于参与的社区活动,充分调动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最终达到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