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南谯区>>正文内容

陡岗社区开展廉洁过节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1 15:57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廉政和作风建设,教育引导社区党员干部清廉节俭过节,1月20日上午,龙蟠街道陡岗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开展廉洁过节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纪检委员领学了市、区纪委监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纪律的要求,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就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文明创建、走访慰问、值班值守、廉洁自律等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时刻保持警醒,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认真落实廉洁自律规定和市、区相关要求,清廉节俭过好节。

此外,陡岗社区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贴心便民的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大力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辖区群众自觉抵制不良习俗,做到文明过节、节俭过节。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