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刘海泉主持召开省辖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述职会议 提高政治站位 坚守职责定位 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1-13 08:36
 

1月11日,省纪委监委召开述职会议,听取16名省辖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一年来履职情况报告,并征求对省委常委会、省纪委常委会及省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个人的意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刘海泉主持会议并作点评发言。

述职会上,各省辖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依次述职,回顾过去一年工作,总结成绩、查找不足,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提出意见建议。刘海泉及省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分别逐一点评,肯定工作成绩,指出短板弱项,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国之大者”,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做深做实政治监督,自觉做“两个确立”的衷心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

会议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坚守职责定位,严守职责边界,做到推动不代替、到位不越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坚持早发现、早治理、早见效,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各地各单位依法依规化解社会矛盾,真心真意解决群众诉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一刻不松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持续深化政治巡视巡察,不断提升监督治理效能,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陈多润)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