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天长市>>正文内容

滁州高新区:扎实推进文明创建督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18:16
 

文明创建工作处于重要节点之际,为全面提升高新区文明创建工作质效,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心和主动性,滁州高新区纪工委近期开展日常监督检查。

建设文明天长,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一直是广大群众的心愿。高新区纪工委工作人员从路段包保、社区网格化巡察和路口文明劝导三方面对职工干部的工作情况开展督查。重点检查工作人员是否按时到岗到位,配备装具是否齐全,有无及时制止丢垃圾、乱停乱摆、随意晾晒和不文明出行等行为;检查社区内网格包保工作人员是否及时清理道路或楼道堆放的垃圾、墙面上的小广告等,维护社区公共环境卫生。

对于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高新区纪工委及时上报,督促责任网格及责任人及时整改问题,同时要求干部职工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坚决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确保文明创建标准不降、秩序不乱、成效不减,督促文明创建工作落实到位。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