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幻灯信息>>正文内容

滁州:认真学习 全面贯彻 着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2 11:18
 

11月18日,滁州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来滁调研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孙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十个坚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十个明确”进一步概括和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刘海泉书记在滁调研讲话,站位高远、感情真挚,符合基层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指引、指明了方向。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并用以指导工作,切实把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全面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纪检监察工作职责,强化监督首责,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把惩处、监督和教育贯通融合起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要坚持守正创新,建立和完善重点工作的研判机制、推进机制、评价机制、保障机制和内控机制等五项机制,以科学规范的机制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有形有力有效。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