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天长市>>正文内容

天长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扎实开展节日期间纪律作风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6 18: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天长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抓住关键时间节点,组织开展节日期间纪律作风专项监督检查,确保全体干部职工风清气正过节。

9月20日,郭树龙组长率纪检组一行3人,采取事先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对市农业农村局、市上泊湖排涝总站、乔田机电灌溉总站、铜城二级站等4家被监督单位进行明察暗访。重点对是否存在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福利或以各种名义报销节日礼品费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进行监督检查。

每到一处,督查组认真查看单位值班表,检查是否存在值班人员不在岗的现象;查阅相关财务账目,检查是否存在违规发放津补贴、福利及公款吃喝的问题;到公务车辆停放地点逐辆核实公车停放、使用、管理情况等。并进一步重申和严明了纪律规定,为节日注入“廉政气息”。

通过开展中秋节日期间纪律作风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强化了被监督单位的自律意识,紧绷了工作人员的纪律作风弦,有效防止了“节日病”。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