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天长市>>正文内容

天长市“举旗帜•送理论”宣讲团走进市纪委机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17:00
 

 

9月17日下午,天长市“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纪委监委机关会议室举行,邀请天长市“举旗帜、送理论”理论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刘海泉作专题报告,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禹主持宣讲报告会,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会,聆听专题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刘海泉以《迈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逻辑结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以及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四个方面作具体阐述。最后,还就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简要解读。

此次理论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整场报告引经据典、有理有据、精彩不断,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有很大的启发,也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指引和助推器作用。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