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天长市>>正文内容

天长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疫情防控不放松,学习教育“不打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3 17:40
 

目前疫情防控处于决胜关键阶段,防控工作不可松懈,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也不可松懈。为确保党员干部学习始终“在状态”,驻天长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因时制宜,采取“线上+线下”的学习方式,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学习教育 “不打烊”。

线上学习,线下读书。市农业农村局有效利用单位微信、QQ工作群及“学习强国”平台,把往常面对面集中学习的方式变成灵活的线上学习。第一时间推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疫情动态、防疫知识。各位党员围绕“党员应该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方面充分开展学习研讨,在群里积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线上办公,线下防控。充分利用网上办公系统,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树立时间和任务观念,对安排的工作任务,要早谋划,按时完成,推动疫情防控和“三农工作”有序进行。广大党员坚定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主动“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全局共安排180多名党员干部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进一步筑牢永安社区5个卡点疫情防控防线。并组织100多名技术人员上门帮助农民做好农业生产技术指导,同时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通过线上线下的默契互动,全局干部职工的密切配合,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全市“三农工作”有序推进、扎实开展、高效运行。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