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幻灯信息>>正文内容

孙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0 15:15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8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孙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感悟、检视查摆不足、明确整改方向。

会议通报了一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党员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

孙军全程参会,认真听取每位同志发言,并与大家讨论交流,会场气氛严肃活泼。

孙军强调,要以党章党史的深入学习来教育自身。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政治任务,把学好党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必修课,在学深悟透中增强党章意识,砥砺初心使命。要以党规党纪的严格要求来规范自身。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以党内政治生活中的突出问题来检查自身。带头遵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各项规定,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以查处的典型案件来警醒自身。深入剖析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发挥警示、震慑、教育作用,以案示警、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要以奋发有为的责任担当来激励自身。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转变作风观念,增强能力水平。通过构建抓主、抓重、抓实的落实机制,有形、有力、有效的监督格局,创新、创造、创成的工作模式,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细落实。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