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南谯区>>正文内容

南谯龙蟠街道:防风防汛一线 纪检干部齐上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15:18
 

7月26日以来,受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我区多地出现暴雨洪涝灾情。为全力做好防风防汛救灾工作,增强防风防汛救灾的紧迫意识和责任意识,龙蟠街道纪工委认真落实党工委要求,实行全过程监督,对防汛工作纪律、物资储备、应急处置措施等执行情况多次进行现场监督检查,层层压实责任,为安全防风度汛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街道和社区纪检干部闻“风”而动,通过微信群、应急广播、电话通知等方式提高居民防风意识,通知辖区居民做好家中阳台、楼顶花盘及危险物的加固或转移工作,提醒沿街店面及辖区单位加固门面、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切断危险的室外电源。

街道和社区纪检干部闻“汛”而动,实地查看易积水路段和低洼易涝地带,巡查人员逐个检查小区车库入口和排水系统工作情况,每个车库入口安排专人提醒车主将车辆停放在安全地带,严密监视各小区地下车库水位情况,助力人民群众安全度汛。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