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来安县>>正文内容

来安县水口镇纪委:打好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预防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8 09:15
 

在中高考结束后,“升学宴”“谢师宴”逐渐升温,来安县水口镇纪委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及时敲响“警示钟”,打好“预防针”,严禁镇村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社会风气。

抓好宣传教育。水口镇纪委充分利用手机短信、微信工作群等向党员干部发送严禁举办“升学宴”“谢师宴”的温馨提示,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盯紧“关键少数”,提醒党员干部挺纪在前,做到不违规操办、不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宴请活动。

抓好排查摸底。镇纪委采取个人报告、组织摸底等方式,全面掌握本镇有升学子女党员干部的具体情况,做到早打招呼、早提醒、早预防,带头遏制“两宴”歪风,倡议简朴文明的生活方式。

抓好监督执纪。追责问责到位。设立公开举报电话,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发现党员干部顶风违纪操办或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进行严肃处理,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教育一片,以纪律责任为两宴“降温”。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