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军赴天长调研督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1 17:50
 

5月20日,滁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军赴天长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

在今麦郎饮品(天长)有限公司,孙军实地查看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经营情况,要求企业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对来往货运车辆要实施全方位消杀、人员密切监测,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在天长市冷链食品监管仓和市人民医院,孙军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和冷链食品监管情况。孙军指出,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日常管理和防疫消杀,杜绝各类风险隐患。

在皖东高科化工厂,孙军听取了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孙军要求,要充分认识中央环保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对交办的案件要做到立行立改、对账销号,确保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在听取了天长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孙军强调,要健全指挥体系,党政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履职尽责;要结合当前周边地区和本地疫情形势,从严从快精准管控,紧盯密接者和次密接者等人员,加强分析研判,抓细流调溯源,抓好核酸检测,抓严隔离管理,筑牢阻断疫情的严密防线。

孙军要求,要把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目标要求;要科学分析、找准症结,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确保真改实改,改彻底、改到位。

孙军指出,要认真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整改意见,依纪依法做好问题整改与问责,及时将整改和处理情况向社会公开,坚决整治整改过程中出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防“一律关停”“先停再说”等“一刀切”做法。

孙军强调,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方面,要对标对表中央及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坚持教育大多数、惩处极少数的原则,进一步纯洁政法队伍。对于排查发现以及上级交办的问题线索,要依纪依法办好,形成有力震慑,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