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市纪委监委召开省纪委监委指定管辖四个重大案件相关人员颁奖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08:42
 

“我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向获奖的同志表示热烈地祝贺,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4月23日,滁州市纪委监委召开省纪委监委指定管辖四个重大案件相关人员颁奖会议,对27名同志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协同配合下,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苦干实干下,在公安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要以荣誉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榜样为镜、向先进学习,坚守初心使命,热爱本职工作,真正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站在保证红色江山不变色,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腐败问题的严重危害性和严峻复杂性;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持用“三不”战略目标引领反腐败斗争,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确保全市“十四五”开好局,加快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