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扫黑除恶进行时>>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滁州:坚决抓好问题整改 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09:13
 

9月5日,滁州市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通报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对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以及“四突”行动,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动。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强力推进,迅速掀起了对黑恶势力的强大攻势,各级各相关部门把督导整改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专题部署、狠抓落实,专项斗争战果明显、问题整改有序推进、“四突”行动成效初显,各项工作进展良好。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强化斗争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斗争精神,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进一步深化问题整改。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以更有力的举措抓好督导反馈问题整改,高质量完成整改目标任务。紧盯“办案、打伞、断财、治乱”,严格落实“一案三查”要求,确保“打伞破网”和案件办理同步推进。要进一步推进“四突”行动。围绕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注重综合施策,加大源头治理,坚决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会议强调,要齐抓共管,形成整改落实工作的强大合力。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负责同志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要强化协同配合,加强部门间沟通衔接,形成同向发力、密切协作、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要严格监督问责,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精准监督、精准问责,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