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廉政宣传>>正文内容

【中纪委网站】安徽滁州:"每月一讲"提素质练精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7 10:10
 

没有开班式、没有动员讲话,授课人直奔主题,学员们听得认真,记得详细。这是日前安徽省滁州市纪委监委举办的第四期“每月一讲”专题讲座的缩影。

今年以来,滁州市纪委监委充分运用组织部门培训、上级纪委监委调学、学习型机关建设、“每月一讲”专题讲座等载体,一体推进市、县、乡三级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战的深度,在工作中将努力做到学用结合,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一名刚参加完专题讲座的派驻机构负责人如是说。

为确保培训效果,每次培训前通过“点单下菜”精心征集、设计主题,科学安排课程内容,把组织需求、岗位需求和个人需求有机结合起来。培训过程中运用互动分析深入研究探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成推进工作的方法。培训结束后及时开展评价总结,着力解决问题,提升工作经验。

“每月一讲”专题讲座目前已举办四期,采用视频直播方式,覆盖市、县(市、区)、乡三级,目前已有2000余人(次)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安徽省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陈昊)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