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信息公开>> 监督曝光>>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正文内容

滁州: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滁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9-18 10:15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现将近期查处的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如下。

凤阳县看守所原所长杨家明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 2012年至2016年,凤阳县看守所违反财经法规,通过经营小卖部、提供食堂加餐获取利润且单独做账,私设“小金库”,并利用该资金违规发放津补贴。杨家明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被免去看守所所长职务,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津补贴和“小金库”剩余资金已收缴。

明光市国家粮食储备库办公室副主任钟胜公车私用问题。2018年4月7日,钟胜驾驶单位公车办私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用车产生的费用150元予以收缴。明光市国家粮食储备库主任汪为军因履行主体责任不力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为山九仞,功亏一篑,纠正“四风”没有休止符。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从以上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各级党委(党组)要结合正在开展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和“三查三问”,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实施细则。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持之以恒的定力履行好监督责任,紧盯“四风”隐形变异、改头换面新动向。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触碰“红线”的人和事,动真碰硬,坚持露头就打、快查严办、通报曝光;实行“一案双查”,对“两个责任”落实不力问题,加大问责力度,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