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信息公开>> 巡视巡察>>正文内容

市委第四巡察组第十五巡察小组巡察武店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滁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05 15:01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0月20日,市委第四巡察组第十五巡察小组巡察武店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副组长王勇传达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长张陶作动员讲话,凤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金山就配合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镇党委书记成守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其他同志,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全体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二要强化政治监督,围绕“三个聚焦”,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政治担当,严格纪律要求,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李金山要求,一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二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三要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成守香表示,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全力做好保障,抓好问题整改;以巡察为契机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

市委第四巡察组第十五巡察小组将在武店镇工作21个工作日左右。巡察期间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8098387231;电子邮箱:laxwxcz04@163.com;邮政编码:239000;邮政信箱:滁州市龙蟠大道101号市政务中心规划馆西一楼市委巡察办转市委第四巡察组第十五巡察小组收。同时,在武店镇行政服务大厅大门南侧、刘府凤成宾馆大门南侧设置意见箱,在刘府凤成宾馆三楼388室设有信访接待室。市委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11月10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武店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凤阳县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件,将按规定由武店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